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举行匈牙利罗兰大学暑期音乐实践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审核:刘清 发布:金光日 浏览次数:25

 326日,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于音乐系129教室举办“匈牙利罗兰大学暑期音乐实践项目”的交流会。会议由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副院长刘清主持,匈牙利罗兰大学的代表老师主讲,外事处孙路平、音乐系主任苏静、副主任孙颖、倪娅等教师参加说明会,音乐系2023级、2022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

 刘清首先介绍了音乐系往年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的基本情况,引导学生增强国际交流的规划意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开阔国际视野。随后,罗兰大学项目负责老师从项目合作背景引入,对罗兰大学的校园环境、文化、学术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本次暑期项目对接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及柯达伊教学法、合唱指挥等特色课程。外事处孙路平老师介绍了我校暑期项目的相关激励政策。



 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向来注重对外交流合作,音乐专业已多次成功组织暑期国际交流项目,极大提升了海外升学比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积极推进学院国际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