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律师协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徐济宽 审核:冷凌 发布:王元飞 浏览次数:200

座谈现场

1月18日,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齐鲁 ( 青岛 ) 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刚一行四人来我院走访调研。院长王学栋、党委书记姚成郡、法学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王学栋院长介绍了法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对青岛市律协多年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刚主要介绍了青岛市律师行业总体情况以及律协的机构设置等情况,并就与学院进行合作的主要意向进行了总体介绍。青岛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玉鹏,青岛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主任殷启峰,青岛市律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副主任、青岛市市南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山东劳谦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涛分别结合各个地区以及分管工作的特点和人员培训的需要介绍了合作的。与会人员就校所合作的方式、途径、平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