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 作者: 审核:姚成郡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211

  根据学校《2023 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和《2023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3日和115日,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述职评议全部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分别从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述职汇报。

党委书记姚成郡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各党支部书记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师生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范意识、创优意识、带头意识;三是要充分把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推动做好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与学风建设、对师生思想与发展的关注等具体工作;四是进一步深化“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创建,坚持“规范+特色”“规范+提升”,扎实做好党建“双创”工作;五是紧紧围绕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调动师生积极性,把“一融双高”落到实处。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