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金光日 审核:姚成郡 发布:金光日 浏览次数:10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精神的敬意和致谢,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12日下午,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荣休教师、学院班子成员、院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姚成郡主持。

院长王学栋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颁发光荣纪念证书,相关系主任向荣休教师献上鲜花。

三位荣休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难忘岁月,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奉献力量,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与会教师与荣休教师进行了座谈。

王学栋通报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发展情况,向荣休教师表达感谢和由衷敬意。他表示,荣休教师为学校学院服务数十年,参与并见证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感谢荣休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祝福荣休教师身心和顺、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