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师生党支部与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周瑾 王红艳 审核:陈熙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0


1113日,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机关党支部、法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法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以“如何培养和成为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周灿主任、邓庆娥律师等与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机关党支部书记金光日,团委书记于露,辅导员赵延升、杨倩、刘正宇以及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周灿热烈欢迎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一行的到来,并介绍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律所将做强传统业务、创新特色业务、实现弯道超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法治人才培养贡献力量。赵延升感谢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对于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学生的培养做出的贡献,并介绍法学专业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如何培育和成为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进行深入交流。我院学生党员就职业规划、职业发展、就业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请教,周灿细致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学生思维与律师思维的异同,讲述了从职场新人成长为独立接案律师的经历等。

锦晔泰程头雁奖学金获得者、法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志豪发言,由衷感谢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对于学生干部的鼓励和支持。

周灿主任讲话,表示希望以后院所可以更加密切交流沟通。他鼓励党支部成员成为能够创造价值的人,律所将会为法学生的法律实践提供平台,助力人才培养。

大象一品二品区观看师生党支部与山东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甜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