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周亚男 审核:陈熙 发布:赵延升 浏览次数:10


113日,我院学生党建负责教师赵延升带队走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建负责教师李峰弼、张钦及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书记朱淑芳等参加。

会上,两学院分别简要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李峰弼和张钦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困难和解决办法。朱淑芳介绍了支部作为山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并从学生支部工作实际介绍了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联系内蒙古科左后旗,服务乡村振兴国家重大战略的具体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我院走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党建工作经验